【愛不釋手】《購得樂》平面真空袋全能3件組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購得樂》平面真空袋全能3件組,居家 / 收納 / 家具,壓縮袋/防塵套/收納袋,壓縮袋/防塵套/收納袋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尤其居家 / 收納 / 家具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 商品組合:
萬用平面式真空壓縮袋(LL)2 / 件
多功能抽充兩用機 1 / 台
壓縮袋配件-封口夾2 / 個

◆ 商品尺寸(長x寬x高cm):
萬用平面式真空壓縮袋(LL) 100 x 90 cm
多功能抽充兩用機:包裝前:9×22×16 cm
   包裝後:11.5×24×16 cm

◆材質:
萬用平面式真空壓縮袋:尼龍 + 聚乙烯 +樹脂
多功能抽充兩用機:ABS

◆顏色:彩色
◆產地:中國
◆使用方式:請依說明書內容詳細標示
◆適用年齡:無適用年齡限制
◆緊急處理方法:請依說明書內容詳細標示

◎注意事項

壓縮袋:
1. 收藏本壓縮袋時,請不要將由任帶部分折成死角,並避免使用尖銳物傷害到真空袋。
2. 請勿將本產品靠近高熱或火源。
3. 使用前請先將吸塵器內之廢棄物清理乾淨。
4. 置入壓縮袋內之物品,請與封口處保持至少十公分之距離,才不會使封口 處產生漏氣現象。

多功能抽充兩用機:
1.本產品請勿連續使用超過20分鐘,避免產品過熱導致產品損壞。
2.若吸氣效果不佳時,請將抽氣嘴拔出,檢查是否吸氣口被堵塞。
3.本產品僅提供用於真空壓縮袋抽氣使用,請勿用於清潔用途。
4.請勿將本產品放置高溫或火源處,並避免陽光曝曬導致產品損壞。
5.請使用濕布擰乾後擦拭本產品即可達到清潔效果。請勿使用汽油、香蕉水等有機溶劑擦拭,以免導致產品龜裂或褪色。
6.請勿拉扯電源線以免造成電源線損壞。
7.請勿自行拆解機器進行維修。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購得樂》平面真空袋全能3件組

《購得樂》平面式真空袋使用VCR



空間由我做主,生活任我主張
空間掌握在我手上,只能多,拒絕少
生活悠遊在我世界,只重質,不要量

◎ 收藏衣物、棉被,其它非常佔空間的厚重衣物及有蟲害之慮的物品。
◎ 食品、茶葉、相簿、寵物食品、珍貴物品、衣物等…,皆可保存、收納。
◎ 運用真空壓縮原理來收藏衣物讓衣物縮小至1/4的體積,可有效節省75%空間。
◎ 操作簡單,用途多元化,創造更多收納空間。
◎ 萬用收納不限物品,可重複使用。
◎ 特殊軟性雙夾鍊帶,全自動化機械生產,不漏氣、不回膨。
◎ 全自動吸氣止回閥裝置,任一款吸塵器皆可使用抽真空。(如無吸塵器也可用手壓排氣)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居家 / 收納 / 家具,壓縮袋/防塵套/收納袋,壓縮袋/防塵套/收納袋,寢具,居家收納,貸款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