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ikloo宜酷屋】漾彩X型曬衣架-桃色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ikloo宜酷屋】漾彩X型曬衣架-桃色,居家 / 收納 / 家具,衣架/曬衣架/夾子,衣架/曬衣架/夾子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商城,尤其居家 / 收納 / 家具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ikloo宜酷屋
組裝後尺寸95Wx65Dx145Hcm
包裝後尺寸98cmx21cmx13cm
重量3.2kg(不含包裝)
材質蜜桃紅烤漆鐵管
產地台灣,外銷歐美日
組合毛巾架x1,X型支架連接器 x2,蜜桃紅鐵管支架x10,吊衣桿x2
顏色桃色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ikloo宜酷屋】漾彩X型曬衣架-桃色

【ikloo宜酷屋】漾彩X型曬衣架 -桃色

ikloo X型曬衣架,依國人身高所設計的高度,高度適中適合於各種身高,皆可輕鬆曬衣服。
雙桿設計,除可容納更多衣服外;換季曬被、曬床單,也不怕!貼心設計的毛巾架,可依每次曬衣需求而決定是否使用;除了可曬毛巾、襪子外,還可將怕變形的寶貝衣物平放在毛巾架上進行晾乾。精選輕薄且堅固的鐵管,重量輕,搬動不費力!可愛蜜桃紅色系,讓你曬衣也有好心情!

◆ MIT台灣製造,外銷歐美日,高品質材料,平易近人的價格
◆ 無須他人協助,一人即可輕鬆完成組裝。
◆ 重量輕盈穩固好移動
◆ 精緻烤漆, 不易生鏽
◆ 適用於室內、戶外、陽台等

ikloo小幫手的小叮嚀
◆購買前請先測量欲使用區域尺寸,避免尺寸不合
◆商品情境圖僅供參考,實際出貨不含擺設物品配件
◆商品實際顏色以實品為主
◆請勿接近高溫和火源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商城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居家 / 收納 / 家具,衣架/曬衣架/夾子,衣架/曬衣架/夾子,運動手環,GPS手錶,卡債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