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手】LOGIS邏爵- M&M彩虹鐵腳固定輪工作椅/美容椅/休閒椅/美髮椅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LOGIS邏爵- M&M彩虹鐵腳固定輪工作椅/美容椅/休閒椅/美髮椅,居家 / 收納 / 家具,吧台椅/高腳椅/升降椅,吧台椅/高腳椅/升降椅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商城,尤其居家 / 收納 / 家具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LOGIS
顏色黑色系, 紅色系, 米色系, 橘色系, 綠色系, 藍色系
椅子總寬度(公分)56
椅子總高度(公分)45-50
功能氣壓高度升降
椅背類型
椅背材質
扶手類型無扶手
坐墊材質聚合泡棉, 合成皮質, 木板
椅腳類型電鍍金屬
輪子固定腳墊
建議年齡層青少年, 成人
產地台灣
座椅寬度(公分)35
座椅深度(公分)35
椅背高度(公分)0
座椅最低高度(公分45
座椅最高高度(公分50
座墊厚度(公分)6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LOGIS邏爵- M&M彩虹鐵腳固定輪工作椅/美容椅/休閒椅/美髮椅

LOGIS邏爵- M&M彩虹鐵腳固定輪工作椅/美容椅/休閒椅/美髮椅

精品級的專業工作椅,有口碑品質值得信賴
◆座椅椅面採用高級精緻皮革材質,用溼布就很好擦拭清理,
◆厚泡棉座墊厚達7公分直徑35公分(+-1公分),讓您工作時久坐,臀部有適當的舒緩,座椅舒適性佳、更能兼具穩固、耐用等特性。
◆銀色電鍍鐵五爪腳座加固定輪,椅面可360旋轉,又有氣壓棒調整46-53CM座椅高低適合搭配一般桌子74CM高度使用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商城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居家 / 收納 / 家具,吧台椅/高腳椅/升降椅,吧台椅/高腳椅/升降椅,寢飾,營養品,運動手環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