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時尚屋】DJ多用途塑鋼製辦公置物櫃10-4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時尚屋】DJ多用途塑鋼製辦公置物櫃10-4,居家 / 收納 / 家具,書櫃/置物櫃/展示櫃,書櫃/置物櫃/展示櫃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尤其居家 / 收納 / 家具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尺寸:W900 * D510 * H1802mm
產地:100% 台灣
主材:9片塑鋼製門片+3大片鋼製門片(3大門片內附鏡片*1+吊衣架*1+格板*1)+鐵製外殼
組裝方式:免組裝
顏色:藍

(配送注意事項)
1.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及宜花東偏遠地區(山區、濱海鄉、鎮、村、區)離島及偏遠山區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下單後會由專人連絡配送事宜)。
2.宜蘭市區車趟較少,配送預計需14~21工作天,送貨前物流將與客約時間。
3.運送時間:週ㄧ~週五早上9點~下午4點30分(因專人運送,時間上造成不便,深感歉意)
4.若配送地區無電梯,需酌收樓層搬運費用,每層樓酌收100元,請現場支付給服務員。
5.鑑賞期內請保留完整商品內容(含包裝),以利完成退換貨事宜。
6.若需以吊車吊運,費用由訂購人自行支付。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時尚屋】DJ多用途塑鋼製辦公置物櫃10-4

【時尚屋】DJ多用途塑鋼製辦公置物櫃10-4
此系列組合式置物櫃,為了解決客戶使用場所及空間大小和放置物件規格不一之困擾,獨特開發。應用專業技術,突破一切技術,採單一外體具多種變化組合,使產品更具方便性及機動性。不管是工廠、辦公室都是最佳的收納置物櫃!


◆簡約、自然、精緻柔和的色調,添加質感!
◆有限的空間加上自己無限,充份表現自我獨特風格與創意!
◆粉體塗裝質感一流真材實料穩固耐用!
◆整組商品為台灣本地製造,真材實料,堅固樸實。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為準)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居家 / 收納 / 家具,書櫃/置物櫃/展示櫃,書櫃/置物櫃/展示櫃,營養品,ZALORA,廚房收納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