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好物】涼蓆 雙人 沁涼炭化3D麻將蓆 竹蓆 絲薇諾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涼蓆 雙人 沁涼炭化3D麻將蓆 竹蓆 絲薇諾,居家 / 收納 / 家具,涼席 / 竹蓆 / 冰涼墊,涼席 / 竹蓆 / 冰涼墊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尤其居家 / 收納 / 家具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類型麻將蓆
規格 雙人5尺
長 (公分)186cm(+-3%)
寬 (公分)150cm(+-3%)
厚度 (公分)
重量 (公斤)9.8kg(含提袋測量)
產地中國
包邊/底部材質包邊-提花布/底部-3D透氣網布
清潔保養不可水洗 / 不可乾洗 / 不可烘乾 / 可通風 / 可濕布擦試
收納特別注意收納時,可先將涼蓆上的汗漬用擰乾濕布擦拭幾遍,在陰涼處陰乾3天或是放置早晨太陽下曝曬1-2個小時(連續3天,忌烈陽),將涼蓆上的水氣曬乾以防止發霉,放置在乾燥通風處收納(請勿直接放置地面上或靠牆面容易有濕氣)。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涼蓆 雙人 沁涼炭化3D麻將蓆 竹蓆 絲薇諾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居家 / 收納 / 家具,涼席 / 竹蓆 / 冰涼墊,涼席 / 竹蓆 / 冰涼墊,卡債,ZALORA,ZALORA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 size font left align
    全站熱搜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