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好物】日本螢光噴漆(粉紅)+日本夜螢光打底噴漆100ML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日本螢光噴漆(粉紅)+日本夜螢光打底噴漆100ML,居家 / 收納 / 家具,居家修繕,居家修繕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尤其居家 / 收納 / 家具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日本螢光噴漆
材質/成份:合成壓克力樹脂、顏料、有機溶劑
產品尺寸 :高13.9cm X直徑4.5cm
容量:100ml
材質/成份:合成壓克力樹脂、顏料、有機溶劑
產品尺寸 :高13.9cm X直徑4.5cm
容量:100ml
顏色:白色
注意事項:
產品內容物以上述為主,圖片僅供參考。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日本螢光噴漆(粉紅)+日本夜螢光打底噴漆100ML

日本螢光噴漆100ml


◆產品特色:
※ 噴塗後具有醒目耀眼的鮮豔炫麗螢光色彩
※ 具有美飾、裝飾、警告及危險標示功能 有引人注意的作用
◆產品用途:
◎可噴塗於木製品、鐵製品、保麗龍、紙品上塑膠品(ABS硬質塑膠)、壓克力,及各種需要標示之看板、海報及危險合警告物品等
使用面積:面積約為0.25m2 ~ 0.35m2標準噴塗次數:二次

日本夜螢光打底噴漆100ml

◆產品特色:
※可提高螢光塗料及夜光塗料的黏著性以及顯現正確原色或增加發光效果
※只需噴塗一次
◆產品用途:
◎使用於本品牌的夜光或螢光塗料噴塗前的打底用可噴塗於室內及室外的木製品、鐵製品、塑膠品壓克力、保麗龍、紙品及混凝土(水泥)面
使用面積:面積約為0.4m2 ~ 0.5m2 標準噴塗次數:ㄧ次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居家 / 收納 / 家具,居家修繕,居家修繕,車貸,卡債,保健食品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