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手】《門縫填補大師》自黏毛刷條-短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門縫填補大師》自黏毛刷條-短,居家 / 收納 / 家具,居家修繕,居家修繕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商城,尤其居家 / 收納 / 家具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注意事項:
使用請先閱讀包裝上之說明。
請勿貼於持續浸泡水裡之物體或凹凸不平之處。

商品規格:
尺寸:寬0.69*高0.65*長540cm
刷毛長度:0.65公分
材質:聚丙烯、膠
顏色:灰色
施工方式:自黏式
產地:台灣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門縫填補大師》自黏毛刷條-短

《門縫填補大師》自黏毛刷條-短
門窗、櫥櫃用久了,門板難免會因為潮濕或使用習慣變形而產生細縫,怎麼關都關不密,該怎麼辦呢???別擔心,門縫問題就交給《門縫填補大師》自黏毛刷條,依據門縫的大小可選擇長、中、短型刷毛,長度自行裁剪,撕開背膠,輕輕一貼,就能解決門縫問題了!!

◆100%PP製成,不吸水、不倒毛、耐磨擦、不變質
◆環保素材,生活環境無負擔
◆耐腐蝕、防黴、防酸鹼、強度高、耐用性佳
◆風行歐美居家、辦公環境用品,提生生活品質
◆可自行DIY商品,安裝簡便

適用範圍:
1.各種材質之門(窗)、紗門、紗窗…四週縫隙或雙扇大門之中心縫隙。
2.各式櫥櫃、衣櫃、流理台櫃、書櫃、壁櫥、酒櫃、食品櫃、玻璃櫃…等四周縫隙。

產品用途:
1.阻隔風沙、灰塵、昆蟲、蟑螂….由縫隙進入。
2.阻隔冷氣、暖氣外洩,節約能源。
3.阻隔污(廢)氣入侵,保持空氣清新。
4.阻隔噪音入侵或防止室內聲音外洩,享受寧靜生活。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商城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居家 / 收納 / 家具,居家修繕,居家修繕,寢具,ZALORA鞋,ZALORA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