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好物】《小貴族》兒童純棉可愛連帽浴袍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小貴族》兒童純棉可愛連帽浴袍,廚具 / 衛浴 / 寵物,毛巾 / 浴袍,毛巾 / 浴袍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尤其廚具 / 衛浴 / 寵物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材質:100%純棉
顏色:粉紅 / 水藍 / 米黃 (3色可供選擇)
重量:約480公克
尺寸:衣長70 CM(不含帽) / 肩寬34 CM / 袖長31CM
適穿身高90~120cm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小貴族》兒童純棉可愛連帽浴袍

《小貴族》兒童純棉可愛連帽浴袍
◇全線台灣生產製作, 品質有保障!

◇原料嚴選使用無螢光劑的純棉毛巾布,保證漂染不含游離甲醛與可遷移性螢光劑,不會引起皮膚過敏

◇設計高雅可愛特殊剪裁,採用百分之百全棉材質,舒適柔和溫暖、品質考究,男女童皆適穿。

◇100%純綿,穿上瞬間吸水、非常舒適! 貼身穿著都安心

◇洗完澡、游完泳、泡湯後,皆可當浴巾使用

◇冬天洗完澡穿 、外出泡湯、游泳或海邊玩等使用,保暖又舒服,不怕風吹著涼唷! 吸水又好穿

◇四季合穿, 百分百純棉毛巾布連帽子的,小寶貝都會喜歡唷!!

◇適合身高90-120公分的小朋友穿著


◇洗滌注意事項:

1.浴袍新品懸浮棉絮較多,會有少許毛屑掉落,此為正常現象但請消費者放心。

2.使用前請務必下水洗滌,以增加產品柔軟。只要使用有濾網的洗衣機即可解決,清洗幾次後就會大大改善,並成就好用極吸水的飯店式浴袍。

3.請單獨水洗,並加裝洗衣袋 。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廚具 / 衛浴 / 寵物,毛巾 / 浴袍,毛巾 / 浴袍,ZALORA,育兒,運動手環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