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四季好用超強吸水蝴蝶結乾髮帽(5色可選)-1入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四季好用超強吸水蝴蝶結乾髮帽(5色可選)-1入,廚具 / 衛浴 / 寵物,毛巾 / 浴袍,毛巾 / 浴袍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商城,尤其廚具 / 衛浴 / 寵物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
材質:超細纖維珊瑚絨
重量:60g / 組
尺寸:均碼/24*19cm(面料彈性可拉伸,適合不同尺寸頭圍及髮型都可以佩戴)
顏色:粉紅 / 藍色 / 紫色 / 西瓜紅 / 鵝黃
出貨組數:1組入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四季好用超強吸水蝴蝶結乾髮帽(5色可選)-1入

四季好用超強吸水蝴蝶結乾髮帽(5色可選)-1入

你的秀髮專屬!濕髮即乾,免用吹風機!

本款乾髮帽,特精選高級開纖化的厚式超細纖維面料成型,搭配蝴蝶結配飾,時尚可愛!

帽圍並以軟式鬆緊帶襯內,能適度的服貼包覆頭部,貼心的不讓髮溼水份流到臉部。

超細纖維的物質特性,吸水力性佳,能快速幫妳吸乾濕髮,免去傳統吹風機帶來的幅射,健康方便!

濕髮即乾的功效,讓妳享受浴後即睡的輕鬆舒適!

科技新產品,以特殊工業技術製出超細纖維加工處理,極超細纖維的超強力吸水性(約為棉的4~6倍),
讓你驚喜連連!極超細纖維經絨化布料處理後的超蓬鬆感,及絲化後質感光澤滑順倍增,手感極佳!
讓你愛不釋手!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商城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廚具 / 衛浴 / 寵物,毛巾 / 浴袍,毛巾 / 浴袍,ZALORA台灣,保健食品,車貸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