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手】(KEYWAY) 健康SPA按摩泡腳桶(贈磨腳器1支)-桃粉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KEYWAY) 健康SPA按摩泡腳桶(贈磨腳器1支)-桃粉,廚具 / 衛浴 / 寵物,浴室用品,浴室用品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商城,尤其廚具 / 衛浴 / 寵物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尺寸 (產品外部):長37×寬37×高24.3(公分)
尺寸 (產品內部):長30×寬30×高24(公分);含手把高度43公分
容量:18公升
材質:PP(聚丙烯)
重量:710公克
顏色:粉紅、水藍、草綠
產地:台灣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KEYWAY) 健康SPA按摩泡腳桶(贈磨腳器1支)-桃粉

(KEYWAY) 健康SPA按摩泡腳桶(贈磨腳器1支)-桃粉
多功能按摩足浴桶通過腳底能持續刺激足部穴位和經絡,調節身體臟腑和內分泌平衡,促進器官組織新陳代謝,提升身體整體狀態。足與經絡緊密相連,經絡是人體的重要醫療保健系統,由於經絡的存在,人體便具有了自我調節和適應環境的能力,疾病發生時經絡具有自我醫療的功能(稱作人體潛能)。現代人與古人相比,人體潛能大多被閒置,更多的人在生病時習慣於依賴醫生和藥物,導致經絡系統的功能受到抑制,主動地刺激和激發經絡的自我醫療功能,可有效地提高健康水平。足部存在著與臟腑組織器官相對應的各種反射區,反射區既是疾病的反映部位,也是治療的刺激部位。中藥蒸汽足療法令足部反射區受到熱力、藥力等強烈刺激,使足部血液循環加快,反射區相應的組織器官功能得到改善。

●常以溫水泡腳,可促進新陳代謝,促進良好的足部循環,可以使心臟不需要額外加壓,將血液順利輸送至足部末梢,從而減少高血壓、心髒病及中風等高危險疾病的發生。
●底部還有按摩粒設計,完全滿足您足浴的要求。
●足浴桶特別貼心設計了提手,方便您打水或倒水。
●我們的推薦,能讓足浴不再麻煩,成為您在家中真正的樂趣和享受!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商城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廚具 / 衛浴 / 寵物,浴室用品,浴室用品,OK忠訓國際,媽媽寶寶,居家收納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