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手】【凱堡】吉野櫻京都和室椅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凱堡】吉野櫻京都和室椅,居家 / 收納 / 家具,和室椅 / 懶骨頭,和室椅 / 懶骨頭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尤其居家 / 收納 / 家具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凱堡
顏色粉紅色系, 綠色系
材質TC混紡布/高碳鋼管椅架/高密度泡棉
椅子總寬度(公分)55
椅子總高度(公分)51
風格簡約現代
用途客廳
產地台灣
座椅寬度(公分)55
座椅深度(公分)45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凱堡】吉野櫻京都和室椅

【凱堡】吉野櫻京都和室椅

花盛開之時,似也預告春之將至,快快收起家中那些沈穩黑、紳士灰、鮮艷紅吧!浪漫的情緒就該在櫻花盛開的初春盡情的熱舞。館長精心挑選的桃紅色與粉嫩綠色,再再都充滿著浪漫氛圍,就讓家中如滿開櫻花的熱戀情懷喔!

商品特色:
●鐵管採高碳鋼材質,支撐力更加的穩固與安全。
●柔軟舒適,高密度泡棉軟硬適中,久坐不塌陷。
●表布採用高級TC混紡布,質感時尚高雅。
●椅背採五段式斜度調整,可隨需求做調整。
●專利防刮墊片 防止刮傷地板,不傷地板.更保護齒輪。

●體積輕巧,方便收納,更不占空間喔!
●台灣精品嚴製,品質保証。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居家 / 收納 / 家具,和室椅 / 懶骨頭,和室椅 / 懶骨頭,保健食品,卡債,瘋狂麥克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