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米蘭》DIY三格收納櫃/書櫃 (藍+白)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米蘭》DIY三格收納櫃/書櫃 (藍+白),居家 / 收納 / 家具,書櫃/置物櫃/展示櫃,書櫃/置物櫃/展示櫃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商城,尤其居家 / 收納 / 家具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 尺寸:約 41.4 公分寬 x 30 公分深 x 89.5 公分高
  • 重量:9公斤
  • 材質:纖維板 、五金包
  • 屬性:DIY自行組立 (內附組裝說明書)
  • 備註:出貨不含情境圖中的櫃內商品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米蘭》DIY三格收納櫃/書櫃 (藍+白)

    『米蘭』DIY三格收納櫃/書櫃-藍+白
    DIY商品,簡單不複雜,輕鬆組合完成。
    粉彩系列!可自由擺設,看您是要橫著放、豎著放、疊著放,任你搭配,再加上超實用擺放方式;開放式格層可放置裝飾品或收藏品及CD、DVD書報雜誌類,不佔空間可加疊使用,也可放置書房放置電腦用品,更可當桌上書架,可任意顛倒放置書籍或收納桌上週邊用品,更可以放置廚房間擺放瓶瓶罐罐,實惠好用利用廣,粉彩色系的設計美觀大方,讓客廳、書房、臥房、工作室擁有獨特風格,想讓週遭環境耳目一新嗎?趕快行動吧!千萬別錯過這價格實在用途百變的百變粉彩敏納置物櫃喔!

    *商品尺寸圖*

    *商品情境圖*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商城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居家 / 收納 / 家具,書櫃/置物櫃/展示櫃,書櫃/置物櫃/展示櫃,運動手環,居家收納,OK忠訓

  •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