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釋手】【EASY HOME】雙門附小抽鞋櫃-可收納23雙鞋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EASY HOME】雙門附小抽鞋櫃-可收納23雙鞋,居家 / 收納 / 家具,鞋櫃 / 穿鞋椅櫃,鞋櫃 / 穿鞋椅櫃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商城,尤其居家 / 收納 / 家具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 呎吋:寬85 x 深30 x 高97.5cm
  • 材質:MDF、塑合板、五金配件
  • 顏色:秋香色+白色
  • 產地:台灣
  • 組裝方式:此商品需要DIY組裝
  •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EASY HOME】雙門附小抽鞋櫃-可收納23雙鞋

    【EASY HOME】雙門附小抽鞋櫃-可收納23雙鞋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鞋櫃收納空間小,此款雙門附小抽屜鞋櫃,總高度達97.5公分!可收納的空間多更多,貼心設計可以讓您收納不同樣式的鞋款。左右兩側共可收納23雙鞋子,左側採用雙門外開式設計,可將高跟鞋、運動鞋、靴子等等,並同時有防塵效果隱密性佳。左側共有六層收納空間,內含四片活動板,孔位也先幫您預留好,這樣就可以依不同鞋款的高度去做調整;右側採用開放式設計,可收納室內拖鞋等等。同時也附上四片活動板,也有將孔位預留好!此鞋櫃不只當鞋櫃使用,也可以擺放在任何空間使用,例如:書房、臥房、客廳等等。跳脫於一般單色設計,此款使用雙色搭配讓室內空間多了點不一樣的色彩! 櫃子使用目前全新裝潢流行顏色:秋香色,門板搭配白色更有時尚感,完全不限室內風格和顏色都能夠輕鬆隨意搭配!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商城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居家 / 收納 / 家具,鞋櫃 / 穿鞋椅櫃,鞋櫃 / 穿鞋椅櫃,寢飾,OK忠訓,ZALORA台灣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