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心大推】多國專利-單人透氣床墊(105*188cm)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多國專利-單人透氣床墊(105*188cm),居家 / 收納 / 家具,日式床墊 / 折疊床墊,日式床墊 / 折疊床墊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尤其居家 / 收納 / 家具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其他
類型折疊床墊
材質表布-COOL PLUS快乾布、內層:EVA<乙烯-醋酸乙酯>、TPU<熱可塑.聚銨基甲酸乙酯(環保聚氨酯)>、PP<聚丙烯>
長(公分)188CM
寬(公分)105CM
高(公分)-
厚度(公分)約3CM
規格標準單人
軟硬度稍硬
功能透氣, 吸濕排汗, 涼感, 可水洗
產地台灣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多國專利-單人透氣床墊(105*188cm)

多國專利-單人透氣床墊(105*188cm)

夏天到了床墊悶熱不舒服,睡覺時總是背部汗流浹背!而且床墊睡久了床墊難免有髒汙或怪味,想要將床墊拿到外頭曬曬太陽可是好重呀!!有沒有可以清洗又直亮輕盈的床墊啊!!快來使用【3D】單人透氣床墊-日本專利 ,擁有日本、美國、法國、中國等多國專利,且原料經過USI、SGS檢測,安全無毒符合國家標準,讓您睡得安心放心。3D透氣立體纖維構造透氣舒適不悶熱,更可水洗設計清洗簡單且重量有別傳統雙人床墊,只需一人即可拿取;【3D】單人透氣床墊不論是在外租屋或是居家使用都可以使用,夏季使用透氣涼爽,冬天使用鋪上一層床單即可使用,不同以往雙面床墊還需要翻面使用非常麻煩,【3D】單人透氣床墊可摺疊設計不使用實收放置收納袋即可。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居家 / 收納 / 家具,日式床墊 / 折疊床墊,日式床墊 / 折疊床墊,瘋狂麥克,運動手環,OK忠訓國際

arrow
arrow

    m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